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学普及

笔尖精彩 厚“记”薄发 ——济南稼轩学校四(1)中队举办优秀数学笔记展

2022

/ 11/06
来源:

作者:

孙闻 方思予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笔墨润湿纸张,知识索绕身旁。课堂笔记是课堂学习过程中一项重要的活动,它是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维过程和思维结果的真实记载。为营造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班风,济南稼轩学校四(1)中队举办了“笔尖精彩,厚‘记’薄发”优秀数学笔记展。整齐的排版、详细的内容让我们眼前一亮。

  课堂笔记是学生在学习中对老师课堂讲解的主要知识点的随堂记录,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小学生培养好做好课堂笔记的好习惯一生受用。

  好的课堂笔记应该怎么做?四(1)中队的队员们分享了他们的心得。

  小学生记课堂笔记可以使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做笔记不仅是一种学习的方法,更是生命之旅中一种不可或缺的智慧,拥有了这种智慧,我们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踏着秋天的落叶,迎着稼轩的秋风,让我们拿起笔和本,在笔墨与书海中,让优秀的你,有“记”可循。(通讯员 孙闻 方思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颖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