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学普及

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8/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8月19日,济南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第四分局党支部联合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起步区分院党支部、“双报到”共建单位天桥区药山街道黄岗社区党委,前往济南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中共济南市委重建历史陈列馆,开展“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党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图片、文字等丰富史料,陈列馆全面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先驱经历的硝烟岁月、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在讲解员带领下,各位党员认真观看展馆中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详实的文献资料,并参观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峥嵘岁月,感受共产党人在这片土地上铁血担当、再创辉煌的奇迹。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现,让全体党员肃然起敬,对革命战争年代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既是重忆初心,更是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展现了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领域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不负使命、继续前行。无愧今朝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复兴梦想,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颖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