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省情报院举行“第一书记”工作报告会暨2024年第一次“学模范、比奉献、做贡献”争先创优活动

2024

/ 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深入学习“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形成崇尚典范良好氛围,1月9日上午,山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以下称为“省情报院”)举行“第一书记”工作报告会暨2024年第一次“学模范、比奉献、做贡献”争先创优活动,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刘洁、丁大伟同志作驻村工作报告。省情报院党委书记、院长袁清昌同志主持活动并讲话,省情报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两名同志分别讲述了他们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在乡村振兴一线日夜奋战、摸爬滚打,自觉同百姓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真心为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帮助驻村百姓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改变精神面貌的感人故事。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故事,为参会干部职工带来一场震撼心灵、催人奋进的精神盛宴。

  两年来,两位“第一书记”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以产业为重点、以民生为根本,协调资金700余万元,硬化道路4万余平方米,搭建桥梁2座,安装路灯180余盏,为民办事100余件,增加集体收入20余万元,为我省乡村振兴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两位“第一书记”连续两年考核优秀,被泗水县人民政府授予“三等功”。

  最后,袁清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两位“第一书记”的工作表现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号召省情报院干部职工向两位“第一书记”学习,学习他们讲政治顾大局的党性觉悟、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精神和不服输争第一的顽强斗志。

  此次活动是省情报院院落实省科技厅党组关于干部作风能力提升部署要求开展的一次党性教育活动,也是推动省情报院“学模范、比奉献、做贡献”争先创优活动做实走深的一次具体实践,更是为省情报院实施好2024年“质量提升”主题行动计划的一次思想动员。下一步,省情报院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思想作风,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科技情报力量。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