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举办建院50周年庆典暨单位更名揭牌仪式

2023

/ 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6日,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建院50周年庆典暨单位更名揭牌仪式在济南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原省信息产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孙志恒,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海生,山东电子学会理事长刘培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政企业务山东区副总经理许荣斌,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首席科学家李庆忠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睿主持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锋致欢迎辞。

  活动以建院50周年纪念专题片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嘉宾,院全体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共同重温了这一段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的历史。安文建充分肯定了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在支撑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对建院5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单位更名后积极发挥更大作用。孙志恒对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在推动山东电子工业发展与转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祝愿信研院蓬勃发展、再创佳绩。王锋详细回顾了单位从“例行试验”到“监督检测”、从科研开发到创新发展的历程,对50年中为单位发展付出心血与汗水的一代代建设者和50年来关心支持单位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退休职工代表、青年职工代表作了发言。安文建、王锋共同为单位更名揭牌。

  省委编办、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各直属管理单位,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学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17家单位发来贺信。

  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始建于1973年,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的社会公益型科研事业单位。50年来,单位始终以“支撑政府、服务企业”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质量检测、信息技术研究为基础,打造涵盖信息系统项目建设、咨询、评价评测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成为省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及研究机构。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李玲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