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

/ 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月13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省科技厅实际,全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二十七督导组组长、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隋家明,督导组成员王谦、赵云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孙海生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隋家明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会前准备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敢于斗争的勇气、整改问题的决心。隋家明指出,省科技厅党组要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海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实践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处室、列出完成时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韧劲,一条一条整改、一项一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从加强厅党组自身建设做起,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纪法教育、全面排查整治廉政风险点、紧盯关键业务关键环节抓好监督,以更大力度抓出“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际成效。要锚定“争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继续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以“严真细实快”作风,优化提升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聚力打造全国重要的区域创新高地和科技创新策源地!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杜郑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