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山东在行动!

2023

/ 0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李亚楠 报道

  2月9日,记者从省科学技术厅官网了解到,为落实好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支持政策,根据《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1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2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落实2021年、2022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支持政策的通知》。

  本次支持对象为参加2021年行动计划的优胜团队以及参加2022年行动计划的优胜企业。《通知》明确,2021年行动计划的优胜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于2021年10月18日至2022年10月18日在山东注册成立企业,并获得2022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可获得最高10万元科技计划项目补助支持;对参加2022年行动计划中小企业赛每个技术领域现场晋级胜出的初创组企业给予最高10万元的补助支持;成长组企业给予最高30万元的补助支持;对晋级国赛并获取国赛优秀企业的给予最高50万元补助支持。

  《通知》要求,有关市科技局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指导和帮助符合条件的优胜企业、团队享受政策,确保政策应享尽享。

扫码看详情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杜郑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