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第四期专题培训

2023

/ 02/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第四期专题培训,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主持会议,厅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察室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朱颖同志以《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持之以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进行授课。朱颖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具体案例,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着力点、划出清廉自守的警戒线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透彻地讲解。

  孙海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作风能力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持续发力、常抓不懈。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锤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严抓监督执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堵塞制度漏洞,营造“弘扬正气、崇尚实干”的干事氛围,以“精神更加饱满、工作更加主动、落实更加高效”的良好状态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杜郑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