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山东将成立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机构行业联盟

2022

/ 09/22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9月20日,山东省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机构行业联盟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据悉,山东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联合山东省相关协会、学会、专业机构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山东省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机构行业联盟。

  会议介绍了山东省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机构行业联盟成立大会筹备情况,并就《科技成果评价规范》、《山东省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机构行业联盟建设方案》、《山东省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机构行业联盟章程》等进行了专题讨论。来自上海市科技成果评价研究院、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山东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大学等10余位专家,听取了山东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威海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临沂市技术市场协会、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电子协会、山东省医学会、山东农学会等学会、协会对科技成果评价工作试点方案的汇报,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会议还对联盟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据介绍,该联盟主要任务是建立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行业管理体系,加强第三方评价机构科研诚信建设,优化科技成果评价行业生态,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评价服务规范发展。(鲁小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