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全省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2022

/ 09/08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9月7日,山东省科技厅在济南召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等情况,共同探讨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的思路和措施,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许勃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勃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企培育工作,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有效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企发展工作的责任心、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找原因、求赶超,奋力实现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群体高质量发展目标;要认清形势差距,坚定爬坡过坎的底气信心,拓宽思维、放眼长远,以大数据为抓手分析研判问题,强化源头培育,积极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实施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壮大高企“后备队”“生力军”,夯实高企发展基础;要抓好高企监督管理服务工作,加大源头审查把关力度,建立完善诚信机制,加强部门沟通会商,提升认定管理服务水平,营造高企培育发展良好生态,切实保障全省高企量质双提升。

  会议通报了全省及16市科技型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等工作进展情况;青岛、潍坊、日照和聊城4市科技局介绍了高企培育典型做法,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云端研发服务中小企业模式创新情况;各市科技局围绕高企培育、提升高企数量质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山东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高新科(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鲁小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颖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