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国科检测技术服务(山东)有限公司在济南揭牌

2022

/ 08/22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8月19日,国科检测技术服务(山东)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中科检测”) 揭牌仪式在济南高新区国科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索继栓、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所长胡美龙共同为公司揭牌。

  胡美龙在致辞中表示,中科检测在济南设立北方服务总部,将继续秉承“科技为民,质量强国”的企业愿景,精准规划、立足济南、融入当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专业技术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努力成为国科控股下属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标杆和典范。

  山东中科检测作为一家集检验检测、认证鉴定、技术服务、咨询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秉着科学检测、数据公正、高效便捷、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客户负责,护青山绿水,保万家健康。山东中科检测的落地,是落实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与济南市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中科检测“新时代、新征程、新台阶、新领域、新蓝海”战略思路的又一战略实践,实现了中科检测业务在京津冀地区、环渤海经济区的战略覆盖。

  在济南市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背景下,依托中科院的技术、人才资源,以及山东省的良好政策和产业环境,经过全体员工近一年的努力奋斗,山东中科检测已完成3000余平米检验检测实验室的建设,并取得CMA资质,业务涉及生态环境检测、危废鉴别、土壤场地调查、化工反应安全评估等,正积极布局海洋生态监测、食品检测、工业消费品检测、企业环保管家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等服务领域。

  济南市与中科院合作项目建设推进组副组长彭文博,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遂,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晔,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靳焘、常务副总经理叶峥,国科(山东)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刚、总经理张佐军,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碳中和北方中心主任陈彬等出席揭牌仪式。(鲁小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颖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