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山东省科技厅与威海市政府签署厅市会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

/ 07/22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7月21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与威海市政府在威海签署厅市会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支持威海高新区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效集成厅市创新资源,形成创新合力,共同推进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威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凡萍出席签约仪式,省科技厅副厅长于洪文、威海市副市长孙付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唐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威海市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科技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次推动厅市会商工作,是厅市双方共同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省科技厅服务地方发展需求的有效渠道,对威海市完善产业体系、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科技厅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利用厅市会商机制,进一步加大对威海的支持服务力度,在科技示范工程、重大科技活动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助力威海市高质量发展。希望威海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断完善科技创新链条,营造支持鼓励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凝聚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打造科技创新的靓丽名片,为山东“走在前、开新局”作出应有贡献。

  孔凡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省科技厅与威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双方深化科技合作的新篇章,必将为威海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加强劲的动能。威海市将围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不遗余力地优化创新环境,完善创新体系,将双方合作不断推向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威海贡献。

  活动期间,唐波出席了威海市重点科技工作专题会,听取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示范工程、创新创业共同体等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

  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威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和威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鲁小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颖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