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要闻

省科技厅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2021

/ 01/01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济南讯2020年12月31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科教改革攻坚行动”节目播出后,省科技厅连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主持会议,厅领导,总工程师,16市科技局和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部分省实验室建设缓慢、科技成果转化不畅、个别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缓慢等问题,逐一分析了问题根源。决定由厅党组统一领导整改工作,厅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成立分别由厅级领导干部牵头的3个整改组,从迅速解决当前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两个方面着手,立即组织开展实地督查和整改工作。对所反映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逐一开展现场核查,掌握实情,依法依规严肃进行整改,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要主动通报整改进展,确保问题处理结果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唐波强调,要以积极诚恳的态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认真完成问题整改。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深化作风整顿的重要契机,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开展对照查摆,全面排查整改其他类似问题。要从思想认识、责任担当、业务流程等方面追根溯源,抓重点、攻难点、治堵点,重点解决制度漏洞、制度缺失、制度失效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强化直面问题、宣传科技的舆论意识。要健全协调联络机制,畅通上传下达渠道,切实形成高效、务实、有序的科技管理体系,确保省里下达的任务能够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