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企业

神思电子智能聚合认证支付终端成功入选首批医保终端过检产品名单

2020

/ 12/26
来源:

神思电子官微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神思电子自主研发的智能聚合认证支付终端(SS728M05X)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医保终端过检产品名单,作为全国六家定点生产单位之一,神思电子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入选企业。此次获得认证标志着神思电子的研发创新能力及产品水平已得到国家医保局认可,后续将正式服务全国医保业务,全力开创“智慧医保”新时代。

  神思电子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终端(SS728M05X)支持个人医保电子凭证现场激活、信息获取、医保电子凭证刷脸/扫码支付、身份证识读、院方就诊卡识读、实体社保卡识读、磁条卡读取等功能,兼容医院全场景需求,可灵活布放于医保定点医院的诊间、窗口及医保定点药店等区域。

  在国家医保局推行医保电子凭证的政策引领下,神思电子与多地医保局及两定机构先行先试,已在山东、云南、贵州、河南、山西等全国诸多省份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的使用,并得到各省市医保局和两定机构的充分认可。

  神思电子作为中国领先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医疗行业是长期深耕的行业之一。全流程智慧化就医、互联网医院、区域卫生平台等医疗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服务全国1000余家医院,其中三甲医院180余家。

  下一步,神思电子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实力、场景化落地能力及长期服务医疗客户的经验,继续推进医保电子凭证与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的深度融合,用科技力量赋能医疗服务水平,引领智慧医疗服务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