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服务

2021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培训班在东营举办

2021

/ 07/21
来源:

作者:

刘梅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7月14日至16日,2021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培训班在东营举办。此次培训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指导、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主办,天津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协办,尚道公共服务(青岛)有限公司、东营市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增强孵化器从业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深入了解,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为我省孵化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人才保障。

  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副主任张大瑞作“孵化器管理服务与企业创新政策”解读。来自济南、青岛、东营、潍坊等地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青岛生产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滕云枫,尚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鲁汇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并购部总经理温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出版社原社长卞江,青岛科技大学中国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马立等专家分别围绕《国家级孵化器打造及标杆孵化器运营管理》、《“十四五”期间创业孵化从业人员能力建设》、《私募基金、股权投资与产业并购》、《心理认知管理决策与企业文化建设》、《注册制背景下科技企业孵化与上市路径》等主题为学员授课。期间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中电光谷未来城,学习了中电光谷未来城在创新孵化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交流分享、实地观摩等多种形式,对新形势下科技创新政策、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发展趋势、运营管理模式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为参训学员搭建了交流经验、创新合作的桥梁,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