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服务

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揭牌成立

2021

/ 03/23
来源:

作者:

济南科服

手机查看

  3月20日下午,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

  作为省高科技创新企业的杰出代表,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张景伟宣读了济南市审批局关于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成立的相关文件。

  济南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根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未来几年,济南将进入科技创新加速期、成效显现期、成果收获期。作为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之一,将努力实现科技服务业的跨越发展,争取到2022年,全市科技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500亿元,全市技术合同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会长李建红向大会致词。她表示,协会之间要加强交流和协作,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的成立,对于加速实现科技服务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全市科技服务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山东大行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聪作为协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系统的介绍了协会的成立背景、宗旨和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章程》和《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同时,会议审议并投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山东大行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要牵头筹备单位,联合7家行业影响力单位发起成立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协会将整合优化行业资源,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提升科技服务创新能力,丰富科技服务新业态,引领济南市科技服务业体系建设,打造结构优化、支撑有力、创新引领的科技服务体系,发挥科技服务业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支撑作用,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会上,当选的会长邵喜泉、秘书长王聪、副会长单汝钢和大会特邀嘉宾共同为协会揭牌。倒计时后,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正式成立。

  邵喜泉代表协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未来将做好会员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系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同时,坚持服务为本,促进会员健康、快速发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