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科技服务

2020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济南举行

2020

/ 12/27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11月25日-27日,2020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济南举行。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指导,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主办,天津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协办,尚道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培训旨在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增强孵化器从业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全面了解,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为我国孵化器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人才保障。培训课程涵盖孵化器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研判、孵化器建设与运营、创新创业孵化人才的知识要求、在孵企业服务、科技创业特点、政策扶持体系等领域。培训中,专家讲师从理论到实操,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来自省内外的5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与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项目服务、联合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两省科技孵化事业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