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地市科技

济宁市首家备案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

2021

/ 01/2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张蕾 刘秀丽

手机查看

  “感谢人社部门大力指导和帮助,短短1个多月能获批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真是没想到,这对加快我们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太重要了”。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说。

  2020年12月28日,位于鱼台经济开发区的济宁安泰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为济宁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资格的企业。

  据了解,2020年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模式有2个变化,即基地由申报设立调整为备案认定,时间也由每两年集中申报一次调整为每年随报随批;将基地获批后再引进人才调整为放权至市级考察备案、人才进站、省级审核公布依次推进,不仅有效防止了获批基地引进人才滞后的弊端,还极大缩短了审批周期,节约了企业创设基地的时间成本。

  获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企业(单位),市财政将给予30万元经费资助,并且每进站1名博士后人员,开题报告完成后,还将给予一次性科研经费补助5万元。此外,为支持企业建设创新平台,鱼台县财政将再给予15万元研发奖补资金。

初审编辑:王宣淞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