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业科技

聚焦医疗器械创新,国科中心举办科技成果项目路演

2021

/ 12/08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12月8日,由山东省工信厅、济南市发改委、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山东中科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国科中心)、济南基金业协会牵头,联合国科创新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山东中科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北京离岸孵化器共同举办的“齐鲁企舞——国科中心科技成果项目路演活动”在国科中心路演室举办。50余家投资机构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参与。

路演现场

  本次路演活动主要面向医疗器械领域,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路演展示,并与投资机构进行了交流互动。

  “国科中心聚焦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军工与智能装备、新材料、碳中和等战略新兴产业,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融合、‘基金+基业+基地’协同发展模式,将科学家的硬核技术、企业家的成熟市场通道、投资家的雄厚资本深度融合,为科创企业融资、上市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活动期间,国科中心副总经理陆建峰介绍国科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企业上市培育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情况。

  参与路演企业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创新亮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投资机构专家从产品创新点、行业前景、财务状况等多个维度给予认真分析评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据了解,国科中心作为科创企业接触资本机构和上市的快速通道,旨在帮助企业展示其核心竞争优势及投资亮点,吸引投资者关注,实现科创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致力于提升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效率和水平。未来,国科中心将继续以科技金融作为重要抓手,继续通过“三基融合”发展模式为科创企业搭建资源平台,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实现融资。(鲁小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