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创新微视

科技创新融合文旅向未来

2022

/ 09/16
来源:

作者:

鲁小创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9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在济南拉开帷幕。“文旅拥抱科技 科技赋能文旅”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由山东省科技厅聚力打造的文化数字化展区-科技创新展馆备受瞩目。

  科技创新展馆以“文化数字化 数字产业化”为主题,歌尔股份、泰山体育、小宇数字科技、好玩互动数字科技、创泽智能机器人、豆神动漫等一批有代表性的科技赋能文化数字化的企业,汇聚AI人工智能、元宇宙、虚拟仿真、全息科技、数字多媒体集成等前沿文旅科技,将人们带入一个充满“科技感”和“人文感”的未来世界,让人不禁对未来美好生活产生无限畅想和憧憬。

  本届展会以“博览中华手造 共享文旅盛会”为主题,设置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和“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两大会场,在济南市设置20个分会场,同时在全省各地举办70项签约、论坛等系列活动,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次。

  展会在充分展示近两年来山东省数字科技赋能文化旅游产业取得的最新成果、让人们乐享科技文化盛宴的同时,必将进一步在全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