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创新创业

山东省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生物医药领域)现场晋级活动在济宁市拉开帷幕

2022

/ 08/26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

李肖燕

手机查看

  8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2年“建行创业者港湾”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生物医药领域)现场晋级活动在济宁市高新区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设置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其中济宁高新区承办的生物医药领域现场晋级活动,经过网上初选,来自全省生物医药领域的75家企业和3个团队入围现场晋级环节。现场晋级环节为“7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采用现场“背对背”评审、当场亮分形式进行。

  启动仪式上,济宁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医药专班负责人介绍了济宁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进行产业政策解读。相关金融单位与济宁高新区四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签署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用金融活水浇灌梦想,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延伸。启动仪式上,同时进行了金科生命健康科技城与四个落地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济宁高新区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立区之本,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聚力建设济宁创新谷、麒麟岛等双创基地,成立全省第一家实体运作的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建有省级以上创新平台216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到185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72.48%。拥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省级以上众创空间11家,建成孵化空间近20万平米。生物医药作为高新区四大主导产业之一,规模企业过百家,产业基础日趋稳固,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颖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