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创新创业

鲁花丰台中学: 观摩学习兄弟学校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2021

/ 09/26
来源:

作者:

辛文化

手机查看

  大众网·科技山东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3日,莱阳市鲁花丰台中小学组织校领导班子和各班班主任到柏林庄中学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在柏林庄中小学校长李秀好带领下,观摩团参观了柏林庄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环境美化及劳动实践基地,观看了学校素质宣传片,听取了学校发展历程的介绍。围绕学校教研、后勤、社会实践的组织与开展等与对口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探讨。此外还观摩了柏林庄中学特色办学活动展示,现场聆听了“三示三学”模式精品课精彩授课。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学校老师深入学习了兄弟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教师专业素养,为提升学校办学特色,凸显学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办学目标,打造精品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互动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鲁花丰台中学与柏林庄中学之间的感情,两校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互访,携手共同描绘教育美好蓝图。(辛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